耙耙柑 耙耙柑 5:38 你的浏览器暂不支持音频播放。 0:00 5:38 剧情帧 —— 对白时间轴 27 0:00 剧情帧 —— 0:07 她 我买了几个耙耙柑。 0:10 她 在所有柑橘类水果里,除了皇帝柑,我最喜欢的就是耙耙柑。 0:18 她 春天,是耙耙柑上市的季节,街边小摊路过的一眼才让我发觉,原来它还有个更好听的名字。 0:29 她 棕色的纸板上白色的大字分外显眼,写着“春见”。 0:33 她 春见,春见。 0:37 剧情帧 她在口中咀嚼着。 0:42 她 没有见春的被动,也没有迎春的红火,单单就是春见,安安静静地,不疾不徐地。将凌厉的冬霜抛诸脑后,裹藏着颗颗饱满分明的果肉。 1:02 她 不过比起春见,我还是更喜欢耙耙柑的叫法,可爱又软糯,春见好听是好听,却总让人有种正襟危坐的意味,我才不要和它们成为这种严肃的关系。 1:22 她 它是可爱善良的水果,松软的皮一揭而过,就带起连绵缠绕的白色经络,很体面,不会弄得满手黏腻,就能闻到清甜的香气。 1:40 她 于是每次路过小摊,便总是忍不住。这回多买了两个,安心的重量就在指节处揉搓晃荡。 1:52 她. 回到家便迫不及待地将它们从袋子里取出,蹲在茶几上排排坐,指尖来回跳跃地点啊点,就顺走一个橙黄色的倒霉鬼。 2:07 她. 扒皮抽筋不止,还要剥去透明的纱衣,将同样橙黄的果肉大口送进嘴里。 2:18 她. 和记忆里甜而微酸的口感不同,依旧满口爆汁,却显得有些寡淡,水样的,我大失所望。 2:31 她. 大失所望,却也仍不甘心,我吃下手中剩下的半瓣果肉,如出一辙地寡淡。 2:41 她. 我于是将剩下的果肉尽数取出,白色的经络堆积在果皮的圆弧里,乌糟得有些可怜。 2:51 她. 一瓣,两瓣,三瓣,不甜,还是不甜,我就不信了。 3:00 她. 我固执地重复着机械动作,于是我的手指和唇齿也被动机械着,一下又一下。 3:11 她. 我的动作越来越迟缓。吞咽,便也只是为着解渴,和为口腔留出富余空间而麻木进行着。 3:23 她. 麻木到当第一丝甜意久违地袭上舌尖,我还呆愣着,后知后觉地又将一瓣扔进嘴里,我的牙齿又开始咯吱作响,是甜的。 3:40 她. 剩下的一半,每一颗果肉,就都是甜的。于是前番经历的失望又都忘却了。 3:50 她. 我猜大抵是因为光照不均匀。不是我为它找补,事实大概就是如此。被撕裂的另一半果皮的确更光鲜亮丽。 4:04 她. 可是阳光又怎么能是耙耙柑能决定的,它好歹为我留存了香甜的一半,已经很努力了。 4:14 她. 只是下次,我要好好学习耙耙柑挑选大法了。我才不要为任性的阳光买单。 4:23 剧情帧 她双手合十,对着桌子上剩下的耙耙柑们拜了又拜。 4:29 她. 拜托拜托,甜一点吧。 4:33 剧情帧 —— Мирчист. + Мирчист. 参演 荔枝老师,我承认我之前的呼声有点大了,原来不是不喜欢,而是没有碰到我喜欢的水果,遇上春见,吃定春见! 来源剧本 耙耙柑 评论 7 条评论 荔子 10/27 是的嘿嘿,冬天的才甜😍 Мирчист. 10/27 1 条回复 我问了水果店老板,她说现在的耙耙柑不是很甜,还要来冷一点 荔子 10/26 1 条回复 我也想吃了呜呜 722
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? 《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吗?》 咕噜写的这个剧本太有才了!!很有新意,然后又有教育意义!!超级喜欢,谢谢!! 我是单西e(danxi)~大家在玩配音的过程当中,一定要警惕这种诈骗哦,非常多的!! 保护好自己哦,不然就会遇到shanxi劳斯了😏😏😏 1351,170
弥生之春 俺也想吻你们!俺也要走向你们留给我的弥生之春!!! 阿枢留给我的生日礼物,是活力的代表自己的绿色,她想让该做自己的人做自己,即使不开心也不要假笑来掩饰悲痛!狠狠爱上这个作品,狠狠爱上阿枢,我要七扭八拐的奔向你们!哇呜~ 531,013
新年好戏,看图“造戏”嗑CP 宝宝,你知道年兽吗?毛茸茸的,眼睛大大的,好可爱呀,嗯,你陪我一起去看看它嘛~ 祖宗!我的姑奶奶。那是年兽!不是你养的猫啊!再说它吃人的呀! PS:根据青江菜老师的话编了一下对话,希望不会太突兀,夸一下背景图!太萌了嘿嘿嘿~祝萌语的朋友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~~ 78794
荔子 10/27
是的嘿嘿,冬天的才甜😍
Мирчист. 10/27 1 条回复
我问了水果店老板,她说现在的耙耙柑不是很甜,还要来冷一点
荔子 10/26 1 条回复
我也想吃了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