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两冬 几两冬 20:27 你的浏览器暂不支持音频播放。 0:00 20:27 剧情帧 活在回忆里就够了。 对白时间轴 110 0:00 剧情帧 活在回忆里就够了。 0:03 林夏 故事的开始总是甜甜蜜蜜,肆意张扬。可是当我从故事的结尾看开头,却只觉得唏嘘。听了太多看了太多,我甚至有些难以分辨真假了。 0:29 剧情帧 xx大学刚开学两个月,他们已经从七月认识到了十月,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算短—— 0:32 林夏 诶,今晚操场好像有人表白诶,陈冬你去看了吗?我听说好大的阵仗,男生跟女生是青梅竹马!好浪漫,好羡慕啊,可惜我回来晚了,没赶上最精彩的时候。诶你说,怎么我就遇不到一个这么喜欢我的呢! 0:59 陈冬 你身边那么多人,你怎么知道没有啊? 1:03 林夏 我就是知道啊,嗯,肯定是我还不够好,我要向着未来继续努力。 1:13 陈冬 不是啊,你很好,你温柔天真,是我遇到过最好的女生了! 1:22 林夏 (笑)噗,知道了知道了,我超级好!倒也不用整这么夸张吧。 1:30 陈冬 我没有夸张,我是认真地说了一些真话。 1:34 林夏 好,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的真话哈。 1:40 陈冬 (陷入沉默,气氛一度有点尴尬)林夏,我……我很喜欢你,你要不要……考虑一下我? 2:03 林夏 啊……?我? 2:07 陈冬 我本来想再等等的,等你的生活里不排斥我的出现的时候,可是我又有点担心,我担心我们接着相处下去,你只把我当朋友,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,我喜欢你。 2:26 林夏 嗯……可是 2:30 陈冬 你先听我说完,我很喜欢你,喜欢你的内核,喜欢你天真可爱的样子,我觉得我现在有可以好好喜欢一个人的能力了,你也不用立马给我答复的,我知道这很突然……可是我真的…… 2:50 林夏 我可以给你答复的,我对你也有好感,陈冬,我同意了。 3:02 陈冬 (愣住)你……同意了? 3:06 林夏 嗯,其实我对你一直都有好感的,你就没感觉我对别人跟对你不一样吗,真是一个感受不到温度的木头啊。 3:23 陈冬 嘿嘿嘿,嗯,我就是木头啊,嘿嘿嘿嘿,可是你喜欢木头不是吗?那……女朋友,未来还请你多多指教。 3:46 林夏 好的,男朋友。 3:51 剧情帧 回忆结束。 3:54 林夏 我现在回想起那个样子,我仍然不觉得他的开心是假的,只是可能,他因我产生的欣喜不能持续那么久吧。还记得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圣诞节。 4:19 剧情帧 回忆—— 4:22 林夏 呼,好冷啊,你在这里等了我很久吧。冷不冷啊,穿得厚不厚?怎么不找个暖和点的地方啊。 4:33 陈冬 还好,这个位置你下来就可以看到我,再说了,等夏夏下楼,怎么会很久呢。(把怀里的盒子递给林夏)嗯……这个,给你,是圣诞节的礼物,圣诞节快乐啊,这是我和你的第一个圣诞节。 4:53 林夏 嘿嘿,圣诞快乐啊~我亲爱的小陈,这是什么啊?八音盒?!(拿出自己的礼物)怎么我们连礼物准备的都一样啊!你是不是偷看我的手机了! 5:11 陈冬 我可没有,这是什么,这是我们的默契啊。 5:16 林夏 也是。谢谢你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 5:22 陈冬 我也很喜欢这个(揉揉林夏的头发)好啦,天气太冷了,你回去吧。 5:30 林夏 啊? 5:32 陈冬 嗯?怎么了,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吗? 5:36 林夏 啊……没事。(别别扭扭)那我走了? 5:42 陈冬 嗯,去吧。 5:44 林夏 我真的走了啊! 5:46 陈冬 (笑)快回去吧。 5:49 林夏 哦,拜拜。 5:51 剧情帧 林夏跑远跑回了宿舍。 5:54 音效帧 消息提示音—— 5:56 林夏 陈冬你就是个笨木头!我辛辛苦苦画的全妆,全妆!还有我精心挑选的穿搭!你,你居然就只是为了给我送个礼物!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诶!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节日诶! 6:17 陈冬 啊……?可是我看天太冷了,怕你冷啊。 6:23 林夏 哼,可恶的木头,我真是没招了。我冷!取暖去了! 6:32 陈冬 那……那要不你下来吧,我们出去过圣诞节,记得带两个暖宝宝。 6:39 林夏 现在喊我下去啊!晚咯~我不去了! 6:46 陈冬 我美丽善良可爱的夏夏啊,你就原谅我吧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,对不起嘛,我第一次谈恋爱没什么经验,夏夏~你就原谅我吧。 7:01 林夏 啧……那好吧,我来了。 7:06 剧情帧 两个人见面了。 7:09 林夏 (笑) 7:11 陈冬 (跟着笑起来了)你怎么这么快。 7:13 林夏 嗯……因为我在一楼蹲着压根就没回去啊。(小声) 7:20 陈冬 好啦,不闹别扭了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,我们去过节,好不好。 7:27 林夏 好~走吧~ 7:29 陈冬 诶!下雪了夏夏,今年的初雪。 7:34 林夏 是啊,下雪了!他朝若是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。我们会长长久久的。 7:47 陈冬 嗯,会的!年年冬如此,年年冬有我。 7:55 剧情帧 结束回忆。 7:58 林夏 那时候你会夸我天真夸我可爱,陪我做各种各样的新鲜事,不会反驳我,顺着我的心意,但我现在也辨别不出,你到底是开心还只是为了陪着我,这句话也成为了扎在我心里的一根刺。后来我发现,只要我们有了第一次争吵,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。 8:43 剧情帧 回忆—— 8:46 陈冬 你到底要干什么! 8:48 林夏 我干什么了?我怎么了,我怎么你了啊!你去做你的事情啊,你管我干什么! 8:57 陈冬 你到底还想我怎么样?你又在发什么脾气?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 9:04 林夏 是啊,我发什么脾气,我凭什么发脾气啊。你多好啊,都是我莫名其妙,我莫名其妙地不高兴,莫名其妙地试图从你这里找到安慰,都是我该的啊,我自作自受。 9:23 陈冬 我什么时候这么说了!你不高兴找我,我是不是哄你了,我有没有好好跟你说话,你一声不吭转头就走,我这不是也出来找你了吗。 9:34 林夏 哄我?是指你一直问我你为什么不开心吗?我如果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的话,我不就好了吗,我说了我不知道不知道!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! 9:51 陈冬 (语气软了下来)夏夏,不哭了,我知道了,是我做的不对,做的还不够好,我不问了,我陪着你好不好。 10:00 林夏 (愧疚)我真的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,我患得患失,莫名其妙的情绪把我淹没了,小陈你知道吗,我好难过啊。 10:19 陈冬 (抱着夏夏)嗯,我知道了,我现在知道了,没事的没事的,我在呢夏夏,我在你身边呢。 10:33 林夏 小陈,我的情绪好多好复杂,你会不会觉得这样的我很麻烦啊。 10:45 陈冬 不会的,夏夏,你可能只是生病了,就像我之前有一段时间压力很大也这样,没事的,不是你本身的问题。 11:01 林夏 嗯……我知道了,对不起。 11:13 陈冬 说什么对不起,这不是你的错。我会陪着你的,别害怕。 11:24 林夏 好…… 11:26 剧情帧 回忆结束。 11:29 林夏 我现在还是会因为莫名其妙的情绪而难过,但是我已经不再奢求会有人陪着我了,我的生活,已经不需要旁观者和陪伴了。后来怎么样了?后来,我们异地了。 11:56 剧情帧 回忆—— 11:59 林夏 突击检查,小陈,你在干嘛? 12:03 陈冬 修bug,导师给我布置了好多任务,但我做起来有点吃力,好难啊。 12:12 林夏 好辛苦啊~但没有什么可以打败你的!宇宙超级棒的小陈!加油!(叹气)感觉就只有我一个人懒懒散散的。 12:28 陈冬 又没事啊,夏夏该好好休息的,找点好玩的有意思的东西。 12:37 林夏 好~吧~那你呢,有遇到什么好玩的吗? 12:44 陈冬 我啊,我在这个最接近科学的地方研究玄学哈哈哈哈。 12:54 林夏 哈哈哈哈哈疑似读研读疯了。 12:59 陈冬 没办法啊,你根本不知道一个bug我好好修一下午发现越修越烂的感觉,本来一个报错,修完以后五个报错,然后我就开始跟我的电脑沟通,我问他能不能自己修一修,结果我第二天来的时候一看,你猜怎么着,他真的好了。 13:23 林夏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你要陷入沉默了。 13:28 陈冬 包的呀,没辙的时候我就作法。 13:35 林夏 好好好,你也是研究上作法了。 13:39 陈冬 你呢,上次说生病有好一点吗? 13:46 林夏 没有。越来越差了~一直在吃药一直在输液。 13:55 陈冬 那你等我给你算一卦。哦~我们的夏夏啊,是因为偷吃冰激淋才生病的啊。 14:11 林夏 啊?!这你都能算出来吗! 14:16 陈冬 当然……不能,你上次给我看你的午饭,旁边有冰激淋的盖子。 14:26 林夏 可恶啊,你是侦探吗你! 14:31 陈冬 我只侦查你,嘿嘿。不过你的卦象显示大概会持续一到两周的,按照时间来看,应该是快好了。 14:45 林夏 好吧,那我就借你吉言啦。嗯……对了小陈,你,你还喜欢我吗? 15:01 陈冬 喜欢啊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?你知道吗,前两天情人节的时候,我走在街上就会想,我的女孩会不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会不会也来陪我过节呢? 15:17 林夏 啊……好可惜啊,我也好想去见你啊。 15:24 陈冬 嗯,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你想见我,我只是有点太想你了。好好努力吧,夏夏,以后我们的路还很长呢,你要相信我们。 15:47 剧情帧 回忆结束。 15:50 林夏 相信我们吗?我该,怎么样去相信呢。后来,我们的联系次数变得没那么频繁,他在忙,我在准备考试。但我也会不满意他只回表情包来敷衍我。这个事情我也讲过很多次了,直到那一次。 16:23 剧情帧 回忆—— 16:26 林夏 小陈!你又回我表情包敷衍我,讨厌你了,其实,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对不对。 16:38 林夏 小陈啊,你索性不回我了是吧! 16:44 林夏 唉,我就知道…… 16:48 剧情帧 回忆结束 16:51 林夏 那一天,陈冬沉默了,他什么也没再说,那两个小时,我至今觉得很煎熬,我知道他在其他社交平台刷视频,但是他没有回我的消息,直到快十点的时候。他给我发来了这样的一条消息。 17:20 陈冬 要不我们就谈到这里吧,我们之间好像已经不像小情侣一样了,好像更像好朋友一样,可能慢慢地我也没那么喜欢你了,再继续下去的话,只会让彼此都痛苦内耗,或许做好朋友你就没那么累了?不是因为你不好,和你在一起这几年确实很开心,祝好。 18:22 林夏 (沉默)啊……好,那就这样吧。 18:35 剧情帧 嗯,就这样平淡的结束了,没有纠缠没有争执。 18:38 林夏 当我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脑袋嗡嗡的。甚至没有想要去打破砂锅问到底。我只想慌乱地立马逃离那个地方,逃,我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。我也确实这么做了。我在逃离现场以后我的脑子才开始感知悲伤,后知后觉。 19:13 林夏 可能是过于突然了,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冲突,没有什么撕破脸的画面,倒显得这段感情很简单,匆忙地开始,慌乱地结束。今年的雪,我就不等你,我会自己一个人看的。 20:20 剧情帧 那就再见吧,至少我们曾经遇见过。 ๛暮晚霜🌟 + MrWilliam 参演 我确实看了初雪。 既然一切都无法挽回, 那就江湖不见。 小陈。 来源剧本 几两冬 评论 34 条评论 青莲道长 01/09 嘿嘿可爱的眠眠 ๛暮晚霜🌟 01/09 1 条回复 道长~~~~~~ ๛暮晚霜🌟 01/09 谢谢!!!!! 34594
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? 《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吗?》 咕噜写的这个剧本太有才了!!很有新意,然后又有教育意义!!超级喜欢,谢谢!! 我是单西e(danxi)~大家在玩配音的过程当中,一定要警惕这种诈骗哦,非常多的!! 保护好自己哦,不然就会遇到shanxi劳斯了😏😏😏 1351,170
弥生之春 俺也想吻你们!俺也要走向你们留给我的弥生之春!!! 阿枢留给我的生日礼物,是活力的代表自己的绿色,她想让该做自己的人做自己,即使不开心也不要假笑来掩饰悲痛!狠狠爱上这个作品,狠狠爱上阿枢,我要七扭八拐的奔向你们!哇呜~ 531,013
新年好戏,看图“造戏”嗑CP 宝宝,你知道年兽吗?毛茸茸的,眼睛大大的,好可爱呀,嗯,你陪我一起去看看它嘛~ 祖宗!我的姑奶奶。那是年兽!不是你养的猫啊!再说它吃人的呀! PS:根据青江菜老师的话编了一下对话,希望不会太突兀,夸一下背景图!太萌了嘿嘿嘿~祝萌语的朋友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~~ 78794
青莲道长 01/09
嘿嘿可爱的眠眠
๛暮晚霜🌟 01/09 1 条回复
道长~~~~~~
๛暮晚霜🌟 01/09
谢谢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