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/英】神谕的哀歌
这是为了填词虚构的一个情节展开,不过倒也确实在讽刺“背叛”这个现象。我觉得用塔罗牌和雷诺曼来写东西很有意思欸,可能更能激发不同的感受。我的中文翻译不太到位,欢迎录的时候随便调整。 然后我的终极目的是我的彩蛋,也是创作这首诗的首要目的,这是一首英文的藏头诗,我的朋友,希望你平安健康&万事顺遂!(我现在都不祝人快乐了hhh) BGM:Alone(2)-Sopor Aeternus & the Ensemble of Shadows
93851
这是为了填词虚构的一个情节展开,不过倒也确实在讽刺“背叛”这个现象。我觉得用塔罗牌和雷诺曼来写东西很有意思欸,可能更能激发不同的感受。我的中文翻译不太到位,欢迎录的时候随便调整。 然后我的终极目的是我的彩蛋,也是创作这首诗的首要目的,这是一首英文的藏头诗,我的朋友,希望你平安健康&万事顺遂!(我现在都不祝人快乐了hhh) BGM:Alone(2)-Sopor Aeternus & the Ensemble of Shad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