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好戏,看图“造戏”嗑CP
cp大概是:我x养胃 所有人把好甜打在公屏上! 录音养胃!是一种品格!一种姿态!一种风度!一种修养!一种胸襟!一种智慧!一种谋略!是做CV的最佳姿态!欲成cv者必须习惯养胃,进而为人们悦纳、赞赏、钦佩,这正是CV能立世的根基!
31325
cp大概是:我x养胃 所有人把好甜打在公屏上! 录音养胃!是一种品格!一种姿态!一种风度!一种修养!一种胸襟!一种智慧!一种谋略!是做CV的最佳姿态!欲成cv者必须习惯养胃,进而为人们悦纳、赞赏、钦佩,这正是CV能立世的根基!
我是一只年兽,第三百二十七次觉得,人类真的很烦。 不是那种想把他们全部吃掉的那种烦。是一种更复杂的、没办法用《人类社会学入门》《人类行为分析》《跨物种沟通指南》这三本我备考了三百年的教材来解释的烦…… ……可我希望你们可以更开心一点。 ……我讨厌红色,我不讨厌你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