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徒儿真可爱🥳🥳🥳,所以麦萌什么时候出艾特人功能啊!!! 说起来水果冰糖葫芦真的好好吃哇,尤其爱吃草莓的,橘子的,阳光玫瑰~
第一句是自己自由发挥的,🙏🙏没有听过也没找到原曲
我都爱吃啊我都爱吃,我也好爱吃豆芽天呐我是饕餮来着,我要把宝贝和虞月也都吃了😋
∠( ᐛ 」∠)_我入坑手嶌葵是从《瑟鲁之歌》开始的
新年快乐!!!(虽然后天才是年三十)
我刚演绎了一个剧本,大家快来听听吧。
唉,又是 be
录个本把我一年的泪水都流完了 😭😭😭😭言卿你怎么这么会写啊 刀死我算了 后面嗓子都哭哑了,救命
【方言版】有感而发,很久没叫过奶奶了,现在好难叫出口了。
摆烂!
爽!